close
可愛的糖包

春寒料峭的天氣
忽冷忽熱 我好像也要感冒了
四個人相約錢櫃茶餐廳
點了兩千多塊的東西 一堆的蝦子
飽足也愉悅

坐了四個小時 一度聊到小時候在幹嘛
原來大家都會吃野花蜜
還有綠豆成長日記跟綠色蠶寶寶
我小時候就討厭鞭炮 它好吵

做菜 都得幫忙處理材料
蘿蔔糕 到 水果醋
這時候媽媽廚藝不好又懶惰就沒那麼不好了

回家心情很好地幫可愛糖包拍照片
順道回顧過去的照片
比賽的 聚餐的
發自內心的笑
就算是裝白痴也覺得很懷念

比較起來 這裡我還待得比較開心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比較任性的緣故
這裡也沒有那麼多秘密
還有 雖然處在同一個地方
卻有不屬於的感覺

上次的打球事件又給我一記重拳...(W)

不怎麼喜歡在背後看戲甚至拿出來討論
一直都是這樣
所以 地獄使者真的該停手囉

由衷覺得自己任性
謝謝大家的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