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現在的生活很緊繃
壓力好像很大 睡都睡不好
除了手腳冰冷之外 還有一種悶悶的東西
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想到了夢魘

念書遇到了不想念書的瓶頸
可是又覺得一定要念書

生活的壓力 台北生活不易
這種時候就更加厭惡房東
自己在樓上打爽爽 還慫恿別人不要去上班
而且狐群狗黨的越來越複雜 我越來越害怕闖空門
樓下總是有一整掛亂停的機車

先是壞掉的洗衣機 再來不完整的電視
還有受壁癌侵襲的屋子
上次拿走椅子 這次拿走吹風機
即使都不需要 就是很不爽 下次是不是要搬冰箱

壓力大 很想吃東西發洩
可是沒錢 又怕變胖
想運動又沒咖 其實是自己朋友少又閉俗不主動
只能去跑操場繞圈 還限定自己要跑五千
在每一件事情上面幾乎都在壓抑

還有那個灰濛濛的天氣
誰管你什麼清明時節雨紛紛 我要太陽
現在的心情極度糟糕
我想我需要好好放鬆一下 或是改變生活型態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啦

我媽說 看我一個人在台北住好孤單
可是回家又沒我的地方
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我也心疼
最近傳簡訊問了關於身分證的事情
媽媽也沒有打來
有點害怕家裡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上MSN 想要看到我弟或我妹上線
不知道我妹是不是安然度過適用期了

24歲了 可是還是一事無成
去你的狗屁倒灶法律系
到底是哪裡來的奇怪思想箝制我們只能走國考
可是我們也沒有其他的專長
去學需要錢 那是很現實的 我就是沒有

再填一次志願的話
我絕對不要再填這啥鬼科系
打從一開始就選錯類組 我應該是適合念理工的

性格多疑 情緒不穩定
好想念高雄的陽光 還有家人
雖然每次回家都一個人看電視轉到爽
雖然常常回家沒幾天就想回台北
....................................

打著打著 我也不知道我該去哪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