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宜蘭 沒去太多地方
遊玩雖然也是目的之一 但最主要是緩和這緊繃的心情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們好天氣
陽光與藍天 大自然七彩的景色
綜合起來 讓一顆疲憊的心得到些許的放鬆與喘息

礁溪的晚餐遇到很棒的牛排 C/P值高到破表
150元的平實價格 升級成套餐也只要再加70元
吃的到真正的七分熟 厚實的肉塊 橫切面還是粉紅色的呦
不像一般平價牛排餐廳感覺只是例行性的詢問

吃完之後整個心情踏實而美好 再悠哉地散步回飯店
悠閒的生活很令人沉醉
但任何事都一樣 過猶不及 多了就膩
所以還是適可而止囉
旅行還挺不錯的 可以享受到不同的景緻
最近看了歷史學家 又興起了我想去國外看一看的念頭

有種感覺叫做無助 必須得獨自面對困境的感覺
有些事情終究得要決定
或許光明就在前方 但得先打破這一片渾沌 真怕黑暗永無止盡

近來想法走向黑暗與毀滅 頗不健全
可能信個教有助於心靈平靜
不過我想主大概不太適合我吧 上帝造物不若物種演化來的真實
宗教信仰這四個字更會令我聯想到本國憲法
實際的人哪 我看還是好好在現世努力吧

有些事真是像蒼蠅一樣揮都揮不掉
氣溫的變化與煩惱的縈繞 有個詞叫做食慾不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