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前的日劇最近又重播了
之所以注意到這齣日劇
是因為它的片頭曲
一首聽了很舒服彷彿有心靈療效的歌

這齣日劇是這一個多禮拜以來念書念累了的的調劑之一
藉此放鬆與勉勵自己
似乎只要用對了方法
搭上一顆堅強樂觀的心
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由於考試只是與自己的比賽
未牽涉他人
才能說得這麼容易吧

某考試第一天
我覺得最難的竟然是法律知識與英文
英文的那個長句填空是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意志幾乎要被打得潰不成軍了

而行政法又讓我多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XD
造福人群的講義
也謝謝默默關心我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夠支撐下去
明天也繼續加油啦

喜歡自己才會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