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陽光曬的我熱呼呼
跟著 聽說台北天氣陰

賣水果的阿桑豪邁地做著生意
發表"台灣人應該要講台語"的宣言
我只能皺眉笑笑

隨著預定北上的日子一天天地逼近
卻愈來愈不想上去 Why?
28歲的可笑告白到底算什麼
兩邊各有不同的好
雖然同樣地 心經常處於填不滿的狀態

一項結果的宣布
還是會受傷 儘管可預見
"幾家歡樂幾家愁" 無法像說的那麼樣的輕鬆
看完了 下意識地關掉

真是個徬徨的秋天
但從那時候開始 一個階段完成之後
總是不可免俗地上演著徬徨的戲碼

乾脆再來求神問卜好了
交給天來決定似乎也挺有趣
是不是有點膽小
順應天命的抗辯能夠成立嗎
捫心自問的答案是 .........

--

說的每個笑話我都笑了 是你變幽默還是我變快樂
好久不見你說我大不相同 偷偷告訴你 我的心去整型了

不想對每件事都那麼嚴格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愛一朵花不猜它能開多久 放寬的心情 把什麼都變美了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裡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
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
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麼輕快地穿過山洞
大樹上還很空 你要不要陪我

--

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

開心點吧:)
The answer is " No com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