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卡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

yep
其實是迷路而不是麋鹿
玩這種同音字的爛梗
也許心情還沒有差到谷底吧

不喜歡每次都循相同的路線回家

在高雄的時候
因為我的朋友們離我所在之處
車程動輒三十分鐘起跳
給了我非常多嘗試不同路線的契機

最近我時常迷路
前幾天更是迷路到仁武去
黑漆漆的道路上只有樹葉與草叢搖擺
杳無人煙的活像鬼打牆
再怎麼討厭騎回頭路的我也只得迴轉

騎錯路了
可以折回頭路
或者憑藉著似有若無的方向感繼續亂來
(謹以此成語紀念四有們XD)

由於有著確定的目的地
即使迷路到心灰意冷幾近崩潰
俗話說路長在嘴巴上
仍有當地人可提供指點方向
或者call out友人

人生的路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沒有確定的方向
走下去了更是無法回頭
我覺得我現在就像是處在岔路口
也不知道哪裡是哪裡
只有過去走過的路的記憶

很久不見的西子灣
你說你喜歡看海
雖然天黑了之後仍舊是烏漆嗎黑一大片
不過我好像覺得有哪裡不一樣了
想到了從前種種
原來關於你的回憶有那麼多

真希望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 ......... .........
上面那句可以再做作一點啊 +o(

正視自己的心
不可以哪邊輕鬆就想往哪邊逃
要坦率勇敢地面對哪!
雖然最近不太愛你
還請理智先生不要丟下我

如果寂寞
如果有很多話很想說
寫信吧

想要點腦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