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 首先恭祝新聞壽誕 耶呼!

太陽照耀著盆地 天空的藍讓人感覺心情舒暢
很適合寫生外拍郊遊踏青的好天氣
喜歡這種南國常見的天氣
中午是稍嫌熱了一點 但沒關係
我的手腳總是冰涼 剛剛好啦

學校聊天 講起一些學校上課的情況
勾起那些一喚就醒的回憶
想起傳紙條或睡覺或讀書打發掉兩節課的廣博
想起小卒子的我與學姊們一起上台報告的廣博

我說回憶真是個漩渦 不是嗎

晚一點去了龍山寺 拜心安兼求籤
抽到第一百首 說此籤是盈數 是末數也是始數
黑夜即將過去黎明就要到來之類的
雖然這種東西 用科學一點的講法 只是機率的組合
(講這種話感覺神明會到夢裡面來罵我......)
但此時此刻我想相信他 可以嗎

一直以來都覺得 信仰是一種力量的來源
不一定是宗教 甚至可以來自於任何事物或價值

近來某件事令我煩惱
天平很明顯地往某個方向傾斜
現在是直覺掛帥的時刻
沒有對錯 只有好或不好 適合或不適合
(又想到行政裁量~喔買尬)

夢到睡過頭 對方不接電話
我可以感覺到夢裡頭我沮喪至極 然後我就醒了...
一看才八點 離約定時間還久
真是 每天都上演著氣氛緊張的夢境

不管選哪邊都會有遺憾 機會成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