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不過一個禮拜 成了上班族
似乎有點晚報告這好消息 (?)
不過就是混口飯吃 擺脫米蟲的身分
暫時符合著社會家人的期待

某天下午打來很FREE約了兩個半小時後面試
隔天就上班 迅即加入上班族的行列

目前很抖要管錢 最困擾是接/打電話
可能講台語 可能打來抱怨
可能是沒人想接的老闆的電話
夾在老闆與客戶之間大概是最難做的時候
單方面只能充作使者 說真的小助理無能為力也很無奈
還好同事很親切 還好可以一起訐譙 馬哈哈

喔不過最近人事異動頻繁
南紫人說我這幾天要學的東西有很多
第二個接手的業務夾 [___] ...
往好處想是距離所學越來越近

第一個週末 還沒多大感覺

也許是因為才剛開始
也許是因為沒買到受人之託的悠遊卡打擊太大
也許是因為很想睡覺

12月感覺上要正式踏上很好很強大的路途
彷彿剛學會站立就被叫去跑步
希望仍然可以保有天真的我 (?)
太陽/REALIZE 請給我力量
鬱悶的時候除了靠盃有更多事可以做 加油!

四月的時候被問是不是77年次
之前更扯問我滿20了沒 (...是不是該去檢查一下)
昨天被問是不是學生
暗自覺得穿T恤牛仔褲的我大概都被誤認為工讀生
IT'S OK 反正長不大是事實 不要被欺負就好
也懶得再去假裝什麼 阿哈哈

11-27 [fine]
工作/讀書/打球 充實的一天
熱忱/希望/好心情 希望你們永遠都會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