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披著凜冽的夜風在愛河之心上面散步
造就了睡到7:40的早晨
難得沒有被妹妹的鬧鐘吵醒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 很容易滿足的原po)

加了油買了飯糰到公司打指紋卡恰巧8:30
SAFE! 感謝同事K偷偷調過時間

南紫人同事請假在家致使辦公室充滿了陽剛味
為您介紹今日構成員如下: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BOSS / 愛到法院裝熟的科大哥 /
啥都得來一手的同事K / 常常待在角落的理綠獅
以及 貌似工讀生的本人我 馬哈哈

南紫人沒來一切只好靠自己
也還好同事都互相幫忙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鞠躬)
上午一度感覺有忙到
要打狀要記帳接電話要聯絡什麼一堆通通來
......... ......... .........

但到了下午打完某狀之後一切變得非常悠閒
小妹我還得閒裡找忙 (噓)
默默地非常希望六點趕快來

午餐是當事人贈與的碗粿&粽子&肉羹湯
被某人說是豬其實也真的狠豬...XD
開心農場的睡覺小豬好可愛 我可以當那一隻嗎 哈哈
媽媽上次看到還問我是不是在偷菜 感覺她也想參一腳
我說媽媽我很久沒偷菜了啦 農場有點荒廢其實 呵

總之是開心的一天
總算度過了南紫人同事不在的第一天
希望明後天也很好 老板一樣溫和 噗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