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承認這標題有點爛:P

親愛的在樓上睡覺睡的很襄恬的樣子 真羨慕
話說我前兩天也很過癮地給他睡了12個小時就是
下樓來很勤勞地獻出我的新年首PO
(也不過就是上下鋪在那邊樓上樓下個什麼勁XD)
不能睡過中午讓我備感困擾

今兒個是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 還有同學生日
魔羯s將陸陸續續地在附近的日子裡在年齡上多加一筆
照了鏡子我也感到不再青春無敵
沒多久之後我就要過完某個整數的365天了
真是不太想面對那年紀的壓力

之後呢 學生在期末地獄裡淪陷
上班族在年假的期待中痛苦
我的遊民之日又要開始 哈哈

遊民很希望她的下一站就如同某個偶像劇的片名一樣
但想一百遍終究也只是個存在在腦海裡的希望是吧
所以就是要動起來
不管什麼都好 不要再每天晃來晃去的了

(想偷偷地跟小眼說一起加油)

"想不到我2009的最後一天是在這裡度過" by 新同事
我也料想不到2009的最後一段會是那麼樣的結束
短暫的工作 再見了
謝謝我全部的好同事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撐下去
(噁心男也是...他提供了很多不可思議的點)

2009 在電影院裡開始 在電影院裡結束
一樣都是坐在烏漆媽黑的大型包廂裡觀賞大螢幕
誰來我家 誰給恩惠
從春天到夏天 再到秋天而後冬天
第一次衝現場看HBL 第一次的五月天
寂寞的考季.............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不敢說
當人們一個一個離去 現實的距離or...
之後 漸漸感受到歌詞的心境

還不錯的2009 掰掰
已來到的2010 請許我一個一起好好過的機會
Carpe diem.

我想新年就是要有新希望 福虎生豐 哈哈
(感謝朱綿提供的IDEA)
不管是在地球上東西南北的哪一角
祝福大家攏總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