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鄉背井久了 開始想念有關故鄉的一切
想念種種美好的不美好的 回憶
在舒適的家裡待久了 又想念起遊子的那段自由日子
很難滿足 難怪人家說 知足常樂

做復健這三個字在我聽起來 再正常不過
電療/超音波/熱敷/... 就是個療程嘛
但好像不瞭解的人聽到會覺得有什麼頑疾隱疾
至少早上的媽媽非常疑惑

最近似乎對媽媽不太熱絡
要反省一下

四個小時的莒光號旅程坐得我臀部相當不適
一個長長的隧道過後
天空頗陰鬱 還有霧靄
籠罩著一畦畦的田畝及遠處小山丘
跟進隧道之前那種陽光普照的感覺差非常多
我想我到達了預訂的目的地
跟高雄比起來 這裡冷了些 手又冷了

把第一人稱的情緒溶進或投射到週遭
似乎是好的寫作常用的手法
使閱讀者更可以感覺到那個第一人稱內心的感受
今日海神家族觀後感
XD

同學宿舍該有的都有但老實說相當簡陋
可憐的孩子 據說八點半上到八點多
(聽說八點多下班還算早)
難怪老是嚷著無聊 我想我可以理解
就是那種離鄉背井又隻身一人的孤單

新聞報導傳來低溫可能會下探到十四度左右的訊息
被小胖說中了
台北的天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欉康你
shxt...我的行李裝的全是不厚的長袖 使定了

上個星期日打球吃麵抬槓十分滿足
(雖說這樣講十分對不起D班同學 囧)
明天過後又可以打球了 真開心
真懷念學生時代
那個大抵說來只需要煩惱球打不好書念不好的日子
目標很明確 選擇也不至於茫茫然

太多選擇等同於沒有選擇
是不是這樣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