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12月31日,天氣晴。
工作久了習慣以民國紀年,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歡喜迎接一百年。

昨個吃飯講到,小時候的時間過好慢,
高中大學之後是一年過的比一年快,
我想是小時候無憂無慮也無事,
即便有煩惱也是些現在看起來不成煩惱的小孩煩惱,
只能說每個時期都有他不同的憂愁。

年紀長了之後,
(特強調年歲增加不等於長大,懂事之後才是長大)
要為生活奔波,為理想奮鬥,
大大小小太多的事加起來,時間被瓜分掉,
當然就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囉,竊以為啦…

一百年,似乎該有個新年新希望,
但我首先想感謝今年所有接觸過、幫助過我的人們,
因為有你們,我才會是今天的我,
也謝謝你們包容我時而的白目、我行我素與不成熟,
一切都是,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
特感謝機車的客戶(們),你們讓我快速的成長。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每天都吃飽睡好,開心順利,
若是遇到不如意也能很快化解。
希望我能常保樂觀、好奇、信心與感恩的心,
不要生大病或受大傷,每天都開心入睡。

今年只看了12本書(加一些漫畫),
明年至少要維持這個數目,
要認真念法律念英文,對家人好一點,加油!
最後希望小朋友們戰績長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