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著藍黃/白紅球衣的小朋友們輸了,
只能說球場上真的很殘酷,
練再多輸了就沒了,完全沒有任何其他回報努力的餘地,
但有在乎有投入才有之後的一切,是吧?
後來常在想為什麼大學都在打籃球而不去做其他的事,
可縱使再來一次,我還是會繼續打我的籃球吧!
(音樂: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會卯起來蹉跎)
只是也許會嘗試能不能也好好做些其他的事,
或是更加認真地練球,哈。

2.

早餐是麥片跟banana,另外叫了一杯紅茶豆漿,
(同事說我的早餐像復健的人在吃的…)
很久沒這樣吃,令我想到三重的四樓半,
有一陣子因為香蕉很便宜就買了一堆,
(自我認定的)賞味期限快過了就丟到冷凍庫做香蕉雪糕,
再度證明我的胃真的很強健。
回憶是個大漩渦,四樓半再也上不去,要珍惜現有的才是。

3.

新同事的一串暱稱什麼赤子之心要能那樣真是不簡單,
有點害怕跟生活妥協的結果是漸漸地失去作夢的能力,
漸漸地一切變得實際,失去嘗試的勇氣。
是不是太浪漫了我?
總覺得生活缺乏一股力,
但話說回來,除了在球場上或是埋首書堆裡,
似乎很少在其他部份感到充實或滿足。
好像真的是,嚴以律己,嚴以待人,其實我很挑。

4.

宅宅就是宅宅,待在家裡令我覺得很自在,
即使可預期回家就是無聊,
沒事還是不會太想參與社交活動,
我果真是我行我素之人。
聽說貓也是我行我素的動物,聽說,
如果我有養貓,那不就是我行我素的主人與寵物的組合嗎?
光想像就覺得很趣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