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突然覺得時間像流沙,世界上最公平的事了,
管他是不是有理由,沒有差別待遇的。
縱使有著年輕(/幼稚?)的氣,
鏡子與身體都會誠實地告訴你不再青春無敵。
要能怡然自得的我行我素不容易,
大抵人的一生應該都是在本我與他我之間取得平衡吧!

2.

生日搞的我好累大家也好累,希望縱然疲累仍是開心,
先說,過期的壽星很愉悅,衷心地謝謝你們呦!
不論透過簡訊或網路或任何其他形式的祝福,
I got it,生日被記得被慶賀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鞋袋好票釀、唱歌好開心、
外套好暖和、卡片好搞剛、影片好用心,
『 生日好快樂 』!

3.

莫名就走完25年的歲月,感謝上蒼讓我今日活的這麼好,
雖然時有貧富不均的社會憤怒,
雖然時有漫無目的的個人茫然,
人來來去去,但有幸能搭上同一班車就是緣分,
定要真心相待的。
即使你我隨時都可能下車,「剎那即是永恆」。

4.

我坐在床前 轉過頭看 誰在沉睡 
那一張蒼老的臉 好像是我 緊閉雙眼
曾經是愛我的 和我深愛的 都圍繞在我身邊
帶不走的那些 遺憾和眷戀 就化成最後一滴淚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 能洗掉後悔 
化成大雨降落在 回不去的街
再給我一次機會 將故事改寫 
還欠了他一生的 一句抱歉

(學某人貼歌詞XDDD)

5.

噗浪求籤似乎不錯,記得上面說會遇到什麼貴人來著,
貴人你在哪兒咧?
不過最近有些對話很值得去想一想,
像是小王子的馴服,與動物的相遇。
和平與規矩太久,難怪網誌更新寥寥可數,
是說以前米蟲時代也沒有天天都刺激,
怎麼有那麼多東西好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