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至今日,仍時常回想起那一長串時光,
畢竟2又3分之2年,在我尚稱不長的人生閱歷裡也占了一席之地。
想到深處就掉個幾滴淚,情緒抒發也是舒坦。

每當我想起被外界事物所迷惑而虧欠了你的那段日子,心中仍是歉疚。

然後呢?人都走了,除了後人乘涼外,我還能怎麼樣?

最近,越想越覺得,你是對的。
設定好人生的目標以後,便踏實地往前進,努力地達成,
雖說偶有人性的怠惰出來搗亂,惟整體而言,你夙夜匪懈,主義是從。

忙碌歸忙碌,我們投入的點完全不同,我為同儕熱情為個人癖好,
你則是在為自己的人生道路奔走,興趣方面能顧則顧,
是個成熟的人吧…不任性,能認份,
看清自己該扮演的角色,在能夠橫豎移動的空間裡,調整規劃。
不若我總是我行我素,嘖嘖。

兩三年後,在人類社會的交往中,經過貴人提點,
我終於開竅了,要是能夠再早一點就好,也許今日我便有所不同。

有你這個好範例,我卻看不清,這應該就是主因了。

亡羊補牢永不嫌遲,我要努力向你看齊,別再自以為是小孩,
加油吧,野心勃勃的capricorn!加油吧,女孩!

一個人的力量不夠巨大,惟對身邊的人好,就是對全世界好。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