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不會知道在什麼時候,
會遇上什麼樣的人、發生什麼樣的事,
其中,有微不足道的,笑一笑或皺個眉就過去的小事,
就像路邊的小草不會讓你想特別停下來看一樣,
也有些東西如醍醐灌頂般,或許就是另一個新生。

開始改變。

究竟時而的孤獨感是從何而來?
一通天殺的電話徹底成了最後一根稻草,
optimistic跟lonely的組合是種說不出的詭異。

「同情自己,是下等人幹的事。」
下等人是個好也不好的翻譯,
怎麼可以隨便說一個人是下等人呢?
惟這個詞又能貼切表達出這句話的意思,嘖嘖。
是以這句話,只能勉勵自己。

最近幾天對於撰寫散文有些厭倦,
可是啊可是,沒有人規定你一定要坐在那邊寫這種東西喔!
我想就是跟其他的事兒暫時沒緣分吧。
有些事是強求不得的(但不能消極),
如同我希望自己的爸爸是億萬富翁一樣,哈哈,好怪的玩笑。

只能儘量創造機會去靠近,
盡人事聽天命,期待緣分到來的那一天,yes!
就像明明是特地注意人家愛吃什麼的東西,
卻硬要說自己只是碰巧猜到這樣,
要想貼近誰誰誰,就要自己多創造機會,多幾次就會成功了。
這裡我不想引孫文這個被引到爛掉的例子。

打籃球的時候,老是受傷,
後來才了解,反反覆覆的受傷絕對稱不上好player,
是很覺得對不起你你你你你還有我自己。
這次又有兵敗如山倒的感覺,害我暫時提不起勁來,
或許真該換個運動?

逼自己,用力地過每一天吧!
要是某天,天災人禍突然降臨到我身上時,
「I have not lived in vain.」願能如是說。

怕被人看穿,覺得這樣很遜。
也怕不被人瞭解,這樣寂寞又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