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牛總冠軍令人開心
支持的原因只是我討厭另一隊而已
理性是要看什麼球 盲目才是球迷本色
硬要講的客觀中立感覺有那麼點的不負責任

又在考慮中過了一天
扣除炎熱的天氣 還有一些什麼教人難以入眠
你曾說我只想到玩
或許吧 越發覺得我上進的行動力貧乏
常常都只停留在想一百遍的程度而已
能不能真正去掉藉口丟掉懶散

丟掉手錶 丟外套 丟掉大腦 再丟嘮叨~

悉達多超越痛苦的方式好不平凡
痛苦來自於慾望
解脫的方法除了滿足 就是無慾
若真能無慾無求 我也想
就不會有那些無謂或夢幻或實際的煩惱了

一個只能活在過去的人 是永遠到不了未來的
偶像劇男主角如是說
我總是懷念著往日的美好與榮光
要不就是懺悔或感慨過去種種
是不是好好規劃實踐一下前方的路

好像每次的主題都差不多是這幾個 (嘖)

快活過後 不論願不願意 日子都得繼續
感謝你們帶來的歡愉與溫暖
有人碎碎唸 有人不停地問
有人偷偷關心 有人默默支持
我必須要煽情地說 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

該 往前走了
好睏 還是先來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