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冬天不讓人喜歡 像今天的降雨機率高達90%
冷又濕 (其實冷是還好 我覺得這溫度不錯)
出門穿短褲不是 長褲也不是 嘖嘖

anyway 十月就約好的米朗琪仍舊如期成行
順便討論法理學 哈哈 四缺一
硬是要等到十點半吃鬆餅 我們的目的嘛
點了 草莓奶油鬆餅(人氣商品) 總匯三明治
飲料方面有 炭燒咖啡/米朗琪冰咖啡/抹茶歐蕾/美式摩卡
它的摩卡很對我的味 好吃的鮮奶油跟奶泡
甜甜的 (女孩子會喜歡的那一種XD) 價錢也很漂亮 120

鬆餅好吃 缺點是吃完有膩的感覺
林屏宣一直吵著想吃鹹的
但是都沒有人理她 大家繼續聊(噗)

將近十點到 東聊西聊 很愉快地坐到中午
法理學的討論大概只有十幾分鐘 噗
其他 保羅 一些有的沒的
這傢伙真的很妙 她是我第一個看過打扮後沒有比較好的人
(這不是口業 三位組員也同意我的說法)

吃完後走到陳番茄的阿姨的店
有點距離 害我跟馬誤以為帶路的人是不是又迷路
回程時發現了 肥前屋 -> 好像鰻魚飯不錯有名
十二月約一下吧

走回中山站附近 逛NET 它進步很多
已經整個擺脫掉跟HANG TEN同level的感覺
兩個人都想買圍巾
馬是個適合紫色的女孩

看上一件白色外套
可是被阻止了 據說那件很像我本來就有的衣服 要換點花樣
又薄 感覺穿回家會被室友念
只能心有不甘地放棄
一件690 便宜 但是貧窮 100塊也是錢(囧)
白色外套之後 看到一件咖啡色外套
有比較厚 也很搭本人的風格
不過要1190...無奈的我只能賭降價 再把它帶回家

四個人在NET逛地很開心 一直試穿
林屏宣是雖郎 都沒她SIZE 她很快就離開了我們試穿的行列
很好笑
後來我敗了一件白色的背心 呵呵
昨天因印文章而開心 今天因買衣服而開心
開心的原因 兩者本質差好多 哈

上一次吃米朗琪大概是一年前了
那時某人還說 服務生穿得好可愛 叫我趕快去PT

走去牽車的時候 仍然飄著雨
很綿很細又很密的雨 套句前陣子發癲常說的
淋著淋著 彷彿會在雨中溶化 那一種

想到過世的林山田 R.I.P.
大一很喜歡拿他的黑白著作搞雙關 宛如刑法能夠判生判死
八月的第十版 是最後的遺作...
個人跟他沒什麼淵源 (不像馬至少還是唸他的書考試)
但還是有著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