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台北第一次看二輪片
傳說中朝代離我家很近 親身經歷 幾乎是一下台北橋就到了 
即使是尖峰的下班時間 也花不到十分鐘 

這部電影獲得的好評不少 幾乎看過的都說不錯
又加上有我家科技人似有的背書
就甘心地等到它上二輪 

桂綸鎂在這部片裡面超級好看 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原來短髮 也是可以這麼有氣質 
(不過還是要看人啦...) 
顛覆了我認為長髮才會有氣質的刻板印象 
我想起了小時候想學鋼琴的願望 好像是覺得彈鋼琴很有氣質 哈 

劇中有好多蕭邦
片子開始沒多久 應該是在介紹某一個音樂家 波蘭
我就想到蕭邦 果不其然
還有 某一幕清楚照到曾愷玹拿的琴譜 也是Chopin 

周杰倫 他為什麼不好好當個導演就好呢
我很賤地想到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  ̄ c ̄)y▂ξ 

秘密 只要有一個人知道 就不再是秘密了
而且很難保證 不會有全世界都知道的那一天
另外 即使是事實 也要有人相信 才會是真的
故有三人成虎之說
 
被信任的人背叛的感覺是什麼
得視事情的秘密程度 以及 張揚出去的周遭反應
只是通常都不好受 

這部片有一些bug 
不過整體來說  女主角超正 大加分 配樂也還不錯聽
是值得一看的片子嘍 

我是一個不浪漫的人
周杰倫在被拆掉的舊琴房彈琴
看著灰塵在流血的傷口附近飄落 我第一個想到 
嗯...破傷風 要打針 



最後有一顆很大的圓球砸過來
下一幕轉到 周杰倫與桂綸鎂相遇
我那時候是想到 周杰倫其實是被砸到傷重住院 精神錯亂昏迷中 
-> 一切都是他的想像 他正在作一個好夢
覺得這想法有點智障 就笑了 

(不要再說蝦蝦了 拜託 我只會想到我國小同學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