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感到疲累,疲れた。
不想上班不想上課不想練球不想比賽,只想休息。
想要躲在自己建構的烏龜殼裡不被外面干擾
烏龜殼時期又到了。
在宿舍的時候俗務很少,還可安心待著,現在可就沒辦法囉。

如果我的生命還有十年以上的話,我願意
用我的十年生命換一個禮拜的休息,一個禮拜就好。
這樣講好好笑,可是我很真心的祈求著。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感覺到げんき呢?
似乎練球又給人恍神的感覺,都做不好一直被慧芳老師說...
我也是很想符合老師心目中的那個模型,只是力不從心,對不起。

嗯...好像被一層累的膜包覆著,什麼都遲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