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乃乃約了一個超早的時間吃早餐
聽說這人跟我的道友 一整夜皆未闔眼 是想成仙不成?
(也不只是道友啦 進入了朋友 不要哀傷) 

真的好早 這幾天都睡不太夠 加上血崩
累斃了 整天都在放空跟迴光返照
到了晚上 我突然就進入大牌模式 因為聽說像被附身
一直有痴傻樣 不斷在痴笑 或是嘻嘻
(我常用的MSN表情圖)
亂吵亂鬧 做一些奇怪的動作 總之我好像嚇到道友 

 ̄▽ ̄|| 

不過據她說法是 偶爾來一發也還好
至少有比較平凡(?)的一面  可親之類的  大概
我也這樣覺得 要適時的放鬆紓壓一下 
聽說我最近是好人 
除了被遞卡之外  好像還有熱的珍珠奶茶 哈哈 
(還是今晚限定過了就沒了阿? )

做心理測驗 題目是若能夠成為天空的一隅 想當哪一種
太陽/月亮/星星/雲
道友的風不見了 
我則是很科學的想著 前三者都不在地球之內 只好選四嘍 
似乎又是一個令人差點沒瘋掉的答案

偶爾來個癡傻樣好了 大牌模式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