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 勤勞下樓吃早餐
鮪魚 紅茶 體育版的絕佳組合
搭配上淡藍色的天空 一口一口吃進嘴裡 消化成好心情
悠閒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


examination版 bq78推薦:

一、早餐的重要性-要吃的營養又健康,最好是吃自己很喜歡吃的餐點

我覺得早餐真的很重要,有時候看到一些人早餐喜歡吃便利商店,常常都是一杯咖啡、麵包(或是御飯糰、三明治),我常懷疑這樣吃真的夠營養嗎?如果早餐吃的健康營養,又是自己喜歡吃的餐點,吃完後,我會覺得今天精神很充足,然後心情也會非常愉悅,帶著這種心情去念書,我覺得效益一定還不錯。談談我自己的經驗,我是固定在一家比一般美而美漢堡店更精緻的早餐店,這家有點偏美式,料都很實在,吐司有全麥土司(營養!),然後每種漢堡或吐司都會加生菜跟番茄,每次吃完我都覺得充滿活力,而且這種早餐是我很喜歡的料理,吃完後我都帶著愉悅而滿足的心情,回到圖書館開始唸書,至少整個早上唸起書都會覺得效率不錯!吃的好,心情就好,效率也跟著高,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那午餐、晚餐當然也是可以如法炮製啦,但我覺得相較之下,早餐最重要,早餐一定要吃且要吃的好!


天氣是很適合出去走走的好 洗衣服也很開心
最近看了些Play/Tai-travel版的文章
興起到象山上看看的念頭 散散心 也釋放一下自己的壓力
就決定是今天吧 (很少有這麼有行動力) 哈


新同學的影子又像鬼魅般浮現
一個只存在於記憶中的美好角色 我的貴人 我想成為那樣類型的人
不知道過去的同學們是否安好
雖說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同伴 (簡單說即為過客)
由於本人我 是個沒有現實上連結就很難再去聯繫的人
曾經很在乎的人們 來來去去

能說什麼呢 只能想到她/他們的時候 嘆口氣罷了


「心裡難過的時候 嘆嘆氣倒是很舒服哪」
倒也沒那麼難過 毋寧說嘆氣是一種習慣罷了


河堤邊有詭異的對話 其實我在恍神 (誠實地舉手(._.)/ )
對朋友的極限到哪裡
有記憶以來 我這人 很容易就莫名其妙對自己認定的人
很好 (會被發卡那種) 走得很近 (會被傳誹聞那種) 富有耐心
這樣的我 這樣的相處方式 你說好是不好呢

有好 也有壞


象山 請給我往前走的力量吧
12月上旬要沒了 大概就是去年的這個時候機車被吊
過去的人過去的事 是不是沒有可能再回來的一天
活在當下 是困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