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標題 著實是有點累的事
既有新朋友幫忙想好了 就用一下吧

如我所預告的 晚上去爬山
大概是因為天氣真的很好 涼爽的溫度 平靜的天空
自從出門吃完早餐後 心情都維持在普通程度以上 很多

原本預計一個人去爬山 一開始
不過 晚上一個人走登山步道 我想應該會很寂寞
(完全沒有想到安全的問題 噗)
出門前接到簡訊 帶個安全帽好了
那時候想著即使被拒絕還是要去 忒有雅興

接電話的人 說 我(老娘?)今天走路走得很不爽
悲劇性格直接意識到 被拒絕了 當下有點傷心
好險對方是個好人
出發前 在全家游移的飲冰室
是連拿個飲料也這麼扭捏與不坦率 笑我自己

YAC433 往東行 路上很像大冒險
(騎車才會出現的冒險犯難精神!)
第一次問路 我確定我講的是象山不是山象阿
然後老伯跟我說這是373巷 讓我有好氣又好笑的感覺
第二次 終於得到解答 (我現在懷疑起答案之正確性)
這件事告訴我們 功課 不要只做一半

yes 爬錯山了 偏向虎山行
登山步道的點點燈光 愈來愈疏離 (路燈也感情不好)
黑暗畫出的範圍愈來愈大
如果 走到一半突然停電或是熄燈 或者有蟑螂蜘蛛跑出來
我應該會崩潰 (是誇飾)
還好有人陪 沒有一個人來爬 (一個人應該就不會爬了)

最後大概走了180M 到達某個平台 有夜景可看
然後就開始亂聊一些有的沒的 本性都是無聊
驗證我們的相處絕不可能出現浪漫這件事 ╮(╯_╰)╭
因為會有人 跳出來潑水

有開心到嗎 遺憾中帶著滿足 算是達到一半的目的
有丘陵有夜景有人 好

想要有人陪又不想要被束縛 嘖嘖
為什麼連近視度數跟閃光度數都一樣阿 也太巧
我覺得我是個很保護自己的好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