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日的早晨 起床後 一貫地打開電視
新聞向來報憂不報喜居多
一本書上說是為了迎合收視率
(._.?)"


看著無薪假以及超時低薪的報導
當下突然覺得應該要惜福感恩
打工雖然無趣至極又對眼睛不好
好歹有工可以打 也就是有錢可以拿的意思
還可接觸法律新訊->看雜誌
可惜在事務熟悉之後 這樣的餘裕逐漸地不復見


下午的上班時間過得很漫長
一度無事可做 害我差點以為我也要休無薪假了
直到海商法研討會舊稿件出現 解救了我
滿喜歡排研討會的版
縱使內容不脫法律 但比較容易了解
而且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聲音


拿了薪水心情很好 不多但不無小補
還幫馬送小朋友 這樣是偽造私文書嗎 哈哈
從17:40 開始裝忙
愉快地混到18:01 下班
隔壁可憐的同學哀說她還有十幾分鐘
我應該建議她可以去B1上廁所的


吃了很棒的晚餐 半筋半肉牛肉河粉 附贈榨菜跟菜頭
微冷的下雨天 老闆娘們讓我感覺很溫馨


柳丁一斤十元 當然要買
曠世奇派新口味買一送一 也買一下
吐司 窮人居家必備
晚上快樂地花了很多錢在吃的上面
改天要來試試蜂蜜蛋的法國吐司 請等待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