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考試相關

據說年紀的增長會使理解力增加 記憶力退化
似乎有它的可信度
最近想背單字 卻記沒幾個 我要瘋了
我的字彙量好少 
背個單字 有時候連例句都看不太懂 爛透了
 
所以我決定用一種半強迫性的方式 讓自己記憶
對 就是把那些東西打成網誌標題
哈哈哈 我覺得這方法非常好
再記不起來 就可以去撞牆了 

測驗報名異動截止准考證送達網路查詢成績寄送
2/2412/19-1/141/282/113/143/17

 http://www.toeic.com.tw/index.htm


不想唸法律  不是很想為了考試而唸書
理想主義者如我 還是快醒醒吧
沒考試你會去唸書嗎  
哈  不會  我只會在無聊的時候去看看它

研究所可以開始報名了 現在報名有浪費錢的感覺
根本來不及唸完 大概只能很勉強很勉強地唸過一遍
要不要報呢呢呢呢呢

報 / 不報 今晚你要哪一道 docchi

選A好了 上進一點  
至少這樣不會讓接下來的日子都荒廢掉

學校簡章發售網路報名筆試考試科目
台大丙組96/12/12 ↓1/14-1/223/1.21. 民法
2. 刑法
3. 商事法
4. 民事訴訟法
5. 英文
政大民法組96/12/17-
97/1/14
1/8-1/153/15.161. 財產法
2. 身分法
3. 公司法票據法
4. 民事訴訟法
5. 外文 (德/日/英)
東吳C組97/1 中2/13-2/204/141. 民法
2. 商事法
3. 民事訴訟法
4. 強制執行法

出門吧
abduct / carry off / kidnap

-------------------------------------

2. 生日快樂
 
腳的狀況漸入佳境  順利到讓我有點害怕
託壽星的福  
吃到很想吃的pizza  以及  有布丁的蛋糕  滿足

又和小眼雷雷組成記錄趴呢
中間一度緊張 互有往來  
旁邊的人說好緊張  說我好冷靜
我該怎麼說呢 就覺得不會輸 如此而已

被壽星一手掌握...  (. .")a
很久沒被這樣玩 就當送你的生日禮物吧
生日快樂  病毒退散

熱身賽  對龍華
嚕米趕快恢復健康 我們一起上場打球

-------------------------------------

﹟The Beatles - Nowegian Woods

I once had a girl, or should i say, she once had me
She showed me her room, is not it good, norwegian wood 
She asked me to stay and she told me to sit anywhere
So I looked around and I noticed there wasn't a chair 

I sat on a rug, biding my time, drinking her wine 
We talked until two and then she said, "it's time for bed" 

She told me she worked in the morning and started to laugh

I told her I didn't and crawled off to sleep in the bath

And when I awoke I was alone, this bird had flown
So I lit a fire, is not it good, norwegian w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