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創意的標題(笑)。

五一勞動節( Labor Day ),
也是我大學生涯裡最後一個系際盃的第一天,
紮實的有勞動到,有累的感覺,
被蕾叫醒,身體似乎還沒從疲勞中恢復過來,嘖嘖。

如果可以的話,我比較想要仙豆,
軍糧丸感覺是個有副作用的東西...

不怎麼喜歡校內的比賽,
扣除掉自己隊上的因素,
一來對手大多有認識,二來裁判紀錄台或多或少也都認識,
常常一個情緒起來,就控制不住因而發怒亂喊什麼的。

雖然知道會有吹判的盲點,(比賽的一部分)
人家其實也吹得不差,
每次比完賽,往往感到懊惱... 
我是容易後悔的 A 型人。(硬要扯)
I'm sorry

驚險地贏了一分,宣告阿丁的大學籃球生涯終結,
看到她的暱稱,老實說很不忍,
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
總覺得我也說不出什麼得體的話,
不管是比完賽還是昨天在 MSN 上,而且那時間點有點不好,
比賽就是這樣吧!

(感謝小紅學長的熱心指導)

講到僥倖的獲勝,代班的時候心情很不好,
想著打得這麼爛,到底有什麼資格贏人家?
老本吃個不停,
未來,實在有太多令人操心的事情,各方面都是。

還好,新隊長上任的第一場比賽拿下來了,
Monkey Toast (新口味)壓力別這麼大嘿...
三次落淚真是嚇到大家了,
(不管是不是神經病,還是要理你阿,哈!)
處理球不要這麼急躁,適時地停下來是一種藝術。
想到鄭霈霈以前會說要多看比賽,
不過看比賽這種事情,還是要有 SENSE 再去看比較看的到東西,
有感而發。

下午代班完與公關部長、 D 班同學、Monkey Toast 三人,
很悠閒地跑去家樂福樓上吃牛排,
真的很舒服,我說氣氛,
第一次用藍芽傳歌給人,
讓人希望乾脆時間就一輩子停留在那裡好了,哈哈!
(我隨便說說,這就表示 "FINE" )

代班的時候說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關於背叛,
「註定在 2008/5/1 下午 2:42 會聽到背叛這首歌。」
呵呵,自己也嚇到,
是說溜了嘴的潛意識的奇怪作用。

回體育室,聊天,現在想想覺得自己也滿小心眼,
(我又後悔了,人生就是不斷地在後悔)
打算回家的時候瞥到鄭霈霈在籃球場,
覺得這人真是高大... 哈,沒有啦!
看她一個人帶學妹有點心酸,貼心的我想說陪她一下吧!

一陪就是兩個多小時,我下海了,原來傳球也是會流汗的。
最後是三打三時間,
佳佳把鄭霈霈搞得快要崩潰,
還說「我要退隊了」,被說「你給我退隊」...(笑)
(想到簡大牌)
跟圓仔也經常在腳下搞足球的暴力招式,嘖嘖。

晚上也運動到,呼...
使用出上籃的招式,但初次使用以致太大力連框都沒碰到,
感受到其實還有待開發的潛能這件事真好,哈。

晚上回家是敘舊時間,
艾密密非常難得地不唬爛我們,出現在場邊,
可惜我們的比賽很難看直教人擔心... Orz
學姊還是一樣,好笑,哈哈哈!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