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從大一進來,系隊的高度整個就是硬生生比人家多出一截,
長的高真好,
不知道校隊的孩子們何時可以體會到這種感覺,
雖然我覺得運動力跟高度比起來,還是運動力比較重要,哈。

所以有此感嘆是因為國貿系的孩子們,身高上大輸...
先天不足,後天又不良,
結果就是我們贏球,不過說實在好像也沒比人家強到哪裡去,
跟上一場比起來,缺點還是在。

奶媽辛苦了,
防守要守我,聽說她都快被撞飛,(我有那麼強壯(._.?)



進攻的話要先突破關門,然後有174的一堵牆,嘖嘖。
賽前敬禮還跟我說這是她最後一場比賽,
我不會處理這種場面啦...
又一隊球季打包,競賽真的是很殘酷。

積極進攻好累喔,我老了,還打不到一節就想下去休息了。

比賽唯一感到欣慰的地方,就是木樁陣終於動起來啦!
聽說有好多空手切,很不像法律系什麼的。

圓仔,懊惱 - (X)

為何我要打得如此積極呢?大概是...
(1) 覺得上一場打太爛,對不起來幫忙的學姊們、聰哥,
還有坐在旁邊吃便當看比賽的五 A 同學。(其實是他們帶衰?XD)
(2) 想多打幾場系際盃,為自己也為學妹。
(3) 打得很爛就會不開心。
(4) 答應北七扭到的陳璿伊要努力打球。(哈)

贏得多一點真的會比較開心。

賽後回家想說要洗衣服,結果都沒晾,然後一個衣服洗了兩次,
好累,根本不想動,不想拿上去。(現在我全身痠痛... ( ′-`)y-~
孩子們在走廊奔跑玩耍,
是說我家走廊雖然長,不覺得障礙物有點多嗎?
躺在圓椅上感覺要圓寂很沒活力的孩子,
原來是血糖過低,真的有脾氣不好的 fu ... 

感謝翻牌勝率的 100 %



糾竟~下一場比賽會不會破功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顆顆~

肯德基的紐澳良烤雞腿堡還不錯吃,但它的香味好像英式紅酒雞排...
新的伯爵蛋塔沒什麼特別,奉勸大家還是吃原味的就好。
送舊的「電影之夜」或「童話之夜」感覺很有趣,
再搭配個「星爺經典之比手畫腳」,
反正,進球隊滿三年以上者倖免。(笑)

我殺紅了眼,又有一種我會不會瞎掉的感覺,
而且身體好累,
我不想去打工,我想去補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