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方政府特考,這兩天熱鬧登場,
缺錢如我,去志光應徵了考場人員。
沒錯!就是發考猜發解答發文宣,浪費地球資源的那樣。
地球請原諒我,無法為你盡一份心力。


早上六點半就要到指定的考場...
在冬天,是有點困難的事,
鬧鐘按掉之後的第一個反應,「讓我繼續睡吧!」
不過理智戰勝了睡魔,
再怎麼說也不要跟錢過不去。
出門的時候天已濛濛亮,無法體會到波逆衝演唱會的感覺XD


第一節之前,我們很努力地發了考猜,
太過努力的結果,連下午的份也發完,
我個人是還好,抱著發不完也不能怎樣的懶散態度(噓),
但同組 partner 非常有活力,
還使出奧步數,只為了儘快發完...



一天下來耗最久的就是工作之間的大空檔時間,
我想全部加起來,大概有 4 、 5 個小時吧!
考猜->某個本子->教室發解答->人行道上發解答
每一道程序中間都有一個小時以上的間隔...


我要說的是這份工真的好賺,
工作時間沒有很久,還包吃包喝。
光早餐,我們這組就吃掉 405 元,
我開心地點了稍微貴了一點的漢堡跟大杯飲料,
午餐是上過電視的大腸蚵仔麵線跟大排長龍的香腸,
還有飲料跟下午茶點心,
整個吃的我很飽,一毛錢都沒花真是不賴!


為著打發時間,一度去租書店看了 NANA ,
另外把村上老盃的呢喃看完,(註:終於悲哀的外國語)
感想是:我們都是摩羯座的v( ̄︶ ̄)y


回家後到圖書館借了雜誌,準備明天上陣,
由於不夠充分,今天想了些有的沒的好一陣子,
改天再來把它化為文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