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浪花不是花

不出門則矣 一出門驚人
北南東西趴趴造
正常該是週休二日的星期六
廉價勞工的wages是陪伴
:)

原來我適合貼貼紙跟蓋章
發張卡給自己 YEAH!
助人為快樂之本
可是後頭令我有些吃味兒 為什麼呢

關鍵字
[光之穹頂] [手震] [旗津] [海]

八字沒有三兩三所以害怕 (?)
總之對漆黑無以名狀地恐懼
有人可以依賴所以盡情地展現害怕
一個人的話只會暗暗地在心底發抖

隧道兩邊景觀大不同
一邊是波濤洶湧
看著它會聯想到大自然的反撲
一邊則是平易近人
還有人在沙灘上玩起一二三木頭人呢

似懂非懂 越來越深

兩個十年過去 第三個快到一半
往後還有好幾個十年等著
要好好地過[生][活]
我原本預計打一篇輕快的文章
......... ......... .........

(明天會更好)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小籠包嗑完 謝謝弟弟 該上工啦
都要很有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