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Nov.
距離2008年 還有31天 2007快走吧
我不想留你 雖然你很難忘
2008有北京奧運 有總統大選 還有 我大學畢業

年關到了 年年難過年年過
全民拼經濟 警察拼業績
對 上學途中我又得到一張行政處分書
向警察哀求 請他不要這樣對待我這個窮到快被鬼抓走的窮學生
不予理會 可理解
仍有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的 不明所以
不坦率地偷偷擦掉 不想讓後面的同學發現

有沒有令璿二字是會漏財的八卦
換了新名字後 四個月 得到三張紅單子

早上的不好運還沒完
上完強執 趕著到重訓室上班
不小心把小粉紅的筆撞落在地上 也許斷水了?
然後這個系上的名人 青我 很久
你老師哩 走道很小是我的錯嗎

總之是個糟糕的早上 不愉悅到極點

話說今天的天氣其實很不錯 有藍藍的天 雲淡風輕的感覺
但中午一個人坐在遊藝廣場旁邊吃便當
便當是還OK 只是滲入了孤單的滋味
吐司還來說我的便當看起來很好吃 嗯 一個人吃其實不怎麼樣

好吧 十一月的最後一天
我很乖去上了國私 開學第二次去 共筆範圍
喝到我愛的便利商店飲料 飲冰室綠奶
有人陪我吃晚餐 以及 甜咖啡口味的可麗餅
(不禁要說通行證好遠)
逛逛很久沒逛的書店 也挺好 至少是個很OK的收尾

無聊了 兩個相似的人相處 都不坦率
被看穿的感覺是什麼?
很難言喻...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